國中圖書館教育領域
圖書館教育
社群互動
(Facebook)
常見問題
各國中圖書館網站(new) 相關連結
團務資訊 線上論壇
最新消息 本團103年叢書
圖書館尋奇
活動紀錄 文件下載
教學資源
最近教學資源
 
網路搜尋語法與技巧
「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導讀
《清秀佳人》導讀
救你,用全世界的愛導讀
家傳大煎鍋導讀
新進論壇主題
臺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國中教學資源社群
影帶的保存
光碟的編目管理如何自動化?


背景圖
 
相關連結  
 
搜尋   搜尋
pic pic pic
 
臺北市教育局線上資料庫入口網站
線上資料庫是由臺北市教育局採購,供本市各級中小學師生以及教師研習中心無限次數使用,並允許引用資料庫之內容於教學用途。
國家圖書館
國家圖書館以典藏國家文獻為職責,並兼顧服務的需求,擔負主要工作包括:蒐集及典藏國家圖書文獻,廣徵世界各國重要出版品,編印書目及索引,提供參考閱覽服務,推展資訊服務,實施及推廣各類標準書號及預行編目制度,促進國際交流與合作,研究與輔導圖書館事業的發展及倡導終身學習。此外,並兼辦「漢學研究中心」業務,以充實漢學研究資料、提供研究服務為工作要項。   
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
「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為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國家圖書館執行 的專案計畫,本館自86年9月提供Web版線上檢索系統以來,深受 各界的好評與重視,目前單月的使用量皆達十萬人次以上。目前,本系統已推出全國博碩士論文線上建檔系統,若經授權的論文可以提供免費線上下載。
[1]2345678910>>>|
 
pic pic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