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益教網
攝影title圖片攝影上方標題
攝影Title圖片
  活動辦法  
 
標題 源起
  時代(Time)雜誌在2006年,所評選出來的「風雲人物」,不再是赫赫名人而是芸芸眾生的「你」(You)。其理由是當今部落格的熱絡、YouTube的暢行,MySpace的風潮,以及Flicker「維基百科」的發展都是每一個「你」所促成的。因此,這是一個「享受他人分享、分享自我享受」的時代,個人必須展現出「勇於表達、樂於分享」的態度。所以,我們特別開闢一塊的「分享園地」,讓大家將個人生活見聞和感受,以文圖並敘的方式表達出來,讓更多的人分享成長。
 
 
標題 目的
  (一) 經由文圖並敘的方式,豐富網站內涵,提升教師參與意願。
(二) 透過交流平台匯聚意見,增進成員互動活絡情誼,拓展視野提升知能活化生活。
(三) 藉由網站的應用,增進教師對專業社群發展的知能與意願。
 
 
標題 指導單位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標題 主辦單位
  臺北益教網
 
 
標題 參加對象
  臺北益教網會員(臺北市公私立各級學校教師均可加入會員)。[ 我要成為臺北益教網會員 ]
 
 
標題 活動日程
  無時程限制
 
 
標題 作品內容
  (一) 作品題材:以教師所經歷的人、地、事、物、景…等為素材,捕捉足以令人會心微笑、或感人肺腑、或發人深省、或引人共鳴、或教人難忘的畫面為主題。它可以是各地風土民情、或自然景觀,也可能是活動記趣或生活點滴。只要是能讓您我感動的鏡頭,就是最佳分享作品。作品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呈現1至4張相片,並加上相關文字敘述。
  (二) 作品規定:
1.作品的檔案格式為JPG檔,容量大小限制為1MB
2.上傳作品請使用相機拍照,勿以電腦合成。
3.每位會員參賽相片數量不限,但請勿連拍,且同一個主題不要超過四張。
 
 
標題 上傳方式
  請至臺北益教網首頁的活動欄位上,按下「我要上傳攝影作品」的連結。
再依相關規定填寫欄位,步驟簡單僅需一分鐘即可。
 
 
標題 評分規則
  臺北益教網會員對每一件作品均有一次評分機會。
 
 
標題 注意事項
  (一) 參賽者須注意智慧財產權及個人隱私,如有侵犯他人權益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二) 所有參賽作品均採用創用CC「標示作者姓名、非商業用途、相同方式分享」,授權臺北益教網會員使用。
(三) 相關活動訊息或異動訊息請參閱臺北益教網站務公告(http://etweb.tp.edu.tw/)。
  標示作者姓名 非商業用途 相同方式分享
 
   
 
攝影圖片
回益教網 人氣排行 新進作品 上傳照片 獎勵方式 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