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感謝有您
 
活動方式 新進文章
 
源起
人從出生開始,總會經歷不同的學習與挑戰,也總會遇到不同人的幫助,讓我們得以成長。
初生時期,父母含辛茹苦的扶養;
就學時期,教師循循善誘的指導;
就業時期,同仁同舟共濟的扶持。
每階段,存在著為自己默默付出的人,讓我們銘感五內。
因此,在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寫下那些值得我們珍藏的回憶,
讓曾經照顧我們的人,感受到這份感恩的心。
 
 
目的
(一) 透過教師感謝他人的信函,散播感恩的心情,增進教學知能。
(二) 透過文章描述的呈現方式,寫下自己感謝的人,讓更多的人觀摩與分享。
(三) 藉由活動的辦理與平台的應用,增進教師對臺北益教網的認識與參與。
 
 
指導單位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主辦單位
臺北益教網
 
 
參加對象
臺北益教網會員(臺北市公私立各級學校教師均可加入會員)。[ 我要成為臺北益教網會員 ]
 
 
活動日程
無時程限制
 
 
作品內容

() 作品題材:
以教師在生活中,所經歷曾幫助過自己的的人,寫下自己想要感謝他們的話或張貼與他們的回憶照片。只要是能表達自己感謝的內容與圖片,就是最佳分享作品。

(
) 作品規定:
1.
作品的檔案格式為JPG檔,容量大小限制為3MB

2.感言文字字數不限 。
 
 
注意事項

() 所有參加本活動上傳之作品均採用創用CC「標示作者姓名、非商業用途、相同方式分享」,授權臺北益教網會員使用。

() 對於相片中若有人像,請作者需經肖像權人之同意再上傳。
(
) 上傳方式:登入臺北益教網首頁,依規定填寫報名表並上傳相關檔案。
(
) 相關活動訊息或異動訊息請參閱臺北益教網站務公告(http://etweb.tp.edu.tw/)。
 
 
 
活動方式 獎勵方式 新進文章 人氣文章 回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