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5646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658期 編輯群

發行人/林奕華局長
總編輯/鄭信一科長何雅娟主任
主編/江啟昱 校長
編輯/黃明秀老師、江啟昱校長、李文英主任、蔡三汝教師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658期
 點閱次數: 273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4/5/9 中廣新聞網
pic   世展會慈善戲劇公演─塞翁失馬 pic
pic pic
pic pic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注「受飢兒」營養問題,除提供愛心早餐服務、寒暑假期間的愛心餐,還舉辦「兒童戲劇慈善公演」,提供社會資源較為匱乏的「受飢兒」有參與優質藝文活動的機會。因此,與九歌劇團合作,每年以戲劇方式投入孩子的品格教育。今年適逢馬年,特別推出【塞翁失馬】,台北市場次將在5月9日(五)與5月10日(六)2天假台北市立大學中正堂登場。

    世界和平會副執行長劉炳龍說:他們跟九歌兒童劇團合作,今年已是第九年。從2012年起,每年依生肖,全新製作一齣成語故事的劇碼,九歌兒童劇團藝術總監同時是導演朱曙明表示:「【塞翁失馬】這齣戲,運用傳統的皮影戲及現代的光影戲,共同詮釋【塞翁失馬】故事典故,同時,加上人戲的戲外戲來呈現【塞翁失馬】蘊涵的意義。」

    今年兒童戲劇慈善公演4月12日在台南揭開序幕,台北市場次將於5月9日(五)與5月10日(六)2天假台北市立大學中正堂登場。(台北市愛國西路一號)然而,目前各場募款狀況不甚理想,約僅達1/3。期盼民眾撥打世界和平會愛心專線02-2552-8828或上網站查詢活動詳情http://www.worldpeace.org.tw/drama2014/,讓愛心繼續傳遞!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