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78586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661期 編輯群

發行人/林奕華局長
總編輯/鄭信一科長何雅娟主任
主編/謝勝隆 校長
編輯/謝勝隆主編、周明蒨主任、張幸愉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661期
 點閱次數: 569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4/6/2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pic   教育會考5科答錯共37題 仍有機會獲5A pic
pic pic
pic pic
 103年國中教育會考「各科能力等級加標示」與「答對題數對照表」今天(2號)下午5點公布,在5科考題共232題當中,答錯37題,都還有獲得5A的空間!對於答對題數與等級,學生與家長可上「國中教育會考」網站最新消息查詢。(http://cap.ntnu.edu.tw/)

 103年國中教育會考「各科能力等級加標示」與「答對題數對照表」2號下午5點公布,台師大心測中心副主任曾芬蘭談到,今年各科題數考生若答對33%到40%可獲得基礎等級,答對81%到85%的題目,可獲得精熟等級。

 曾芬蘭表示,今年各科等級的答對題數,和去年試辦會考幾乎相同,可能只差到1題。而要獲得A++,國文有答錯3題的空間;英語可答錯2題;數學可答錯2題;社會可答錯3題;自然可答錯2題。在5科考題共232題當中,答錯37題,都還有獲得5A的空間,曾芬蘭表示,教育會考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分分計較,獲得5A的人數不多,都代表學科能力很不錯。

 至於外界好奇設分段點的題數是如何討論出來,曾芬蘭說,考完試、讀完卡之後,5月28號開始,每天召開一科的切點討論會議,不僅邀請各專科的大學教授,更大部分成員是來自全國的各科國中教師,提供不同地區學生表現狀況的意見,最後就專家意見、全國各科國中教師們的意見取一個平均值,設出「待加強、基礎、精熟」答對題數的分段點。對於答對題數與等級,學生與家長可上「國中教育會考」最新消息查詢。

 (林宜箴)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