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78528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661期 編輯群

發行人/林奕華局長
總編輯/鄭信一科長何雅娟主任
主編/謝勝隆 校長
編輯/謝勝隆主編、周明蒨主任、張幸愉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661期
 點閱次數: 561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4/5/30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pic   青年壯遊臺灣 77種暑假限定體驗 pic
pic pic
pic pic
 鼓勵青年以多元方式深度認識臺灣,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壯遊臺灣」規劃77種暑假限定的體驗學習活動,活動地點分布全國各地,上山下海,各有特色,歡迎15歲到30歲青年上網報名參加。

 參加過4次青年壯遊臺灣活動的嘉義大學獸醫學系大二學生林子筠,印象最深刻是參加小琉球體驗文化工藝與文史創作,林子筠說,小琉球有許多漂流木,3天2夜的行程,除了淨灘、操作切割機做檯燈,也透過導覽員的解說,瞭解當地宮廟之美。教育部政務次長黃碧端表示,從94年起舉辦青年壯遊臺灣活動以來,參與活動及服務人次達73萬多人,今年暑期同樣提供77項限定的體驗學習活動,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參加。
 
 教育部青年署表示,今年暑假77種體驗學習活動,包含:文化、部落、生態、農村、漁村、志工、體能等七大類型及藝術文史、在地生活、生態冒險、原民部落、節慶祭典等五大主題,活動時間從1天到4天不等,活動地點分布全國各地,像是到合歡山體驗生態之美,到澎湖認識傳統民宅、菜宅、石滬等獨特在地景觀等,共有3千294個名額,歡迎15歲到30歲青年從30號下午2點起上網(http://youthtravel.tw)報名參加。

 (徐詠絮)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