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5977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796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陳素慧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徐昀霖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徐昀霖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796期
 點閱次數: 550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6/12/27 中廣新聞網
pic   教育部藝術設計類國際競賽頒獎 亞大獲獎數連3年奪冠 pic
pic pic
pic
主題圖片
pic
    教育部獎助台灣學生參加國際競賽,今天(27號)頒獎,亞洲大學10件作品獲獎,獲頒40萬獎金,得獎數名列全國高教體系第一名,更難得的是,亞大連3年獲得高教體系冠軍。

    教育部105年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頒獎,亞大10件作品獲獎,獲頒40萬獎金,得獎數連續三年全國高教體系第一名,創意設計學院院長謝省民說,亞大今年10件作品,都獲得2015年德國紅點傳達設計獎,其中,以台灣北港朝天宮為主的朝天解構立體書出版品設計,及生命的符號海報設計2件作品,榮獲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尤其是視覺傳達設計系碩士生劉經瑋,連3年獲得紅點獎,表現傑出。
 
    劉經瑋近來在國際設計大賽獲獎連連,先以包包流浪記,獲日本插畫大賽首獎、2014德國紅點獎、奧地利、德國、加拿大、紐約、倫敦等12件國際插畫獎,再以具台灣味的烏魚子包裝設計捕獲野生烏魚,一口氣拿下2015德國紅點、比利時pentawards(金獎)、奧地利Joseph Binder Award、瑞士Graphis(銀獎)、芝加哥世界之星包裝競賽、紐約CQ41winner、路易斯威爾國際創意(金獎)、倫敦國際創意競賽、義大利A' Design Award(銀獎)、日本東京APSC、美國國際設計獎、加州卓越設計大獎等12個國際獎項。今年又以Tea Fans包裝設計,在古老茶文化中添入新構想,再獲2016德國紅點獎。2年內共獲25件國際大獎,還沒畢業,就成為國際專業插畫設計師。亞大設計學院院長謝省民表示,師生予有榮焉,也鼓勵亞大視覺傳達系學生,再接再厲,發揮自由創意,挑戰國際。

    亞大校長蔡進發強調,近7年來,創意設計學院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國際設計競賽,繳出亮麗成績,除了老師用心指導,學校也常舉辦相關的國際性演講,拓展學生視野、累積學生的創意設計實力。

寇世菁/報導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