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8953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797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陳素慧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蔡舒文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797期
 點閱次數: 233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7/1/4 中廣新聞網
pic   台中福華愛心月餅 助弱勢孩子圓棒球夢 pic
pic pic
pic
主題圖片
pic
寇世菁報導    
    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在台中市大雅區開設課後輔導班,免費照顧弱勢孩子,為了鼓勵孩童運動,還成立猶大獅棒球隊,但克難練習,有隊員練球兩週後,球鞋開口笑,沮喪退出,因為只有一雙鞋,要穿著上學。幸好台中福華飯店愛心月餅,幫孩童圓棒球夢,獲得20萬捐款,為二十多名球員打造專屬的球衣球鞋護具,孩子們開心不已。

    台中福華大飯店舉行飛月奇蹟,捐贈活動,董事長廖國宏表示,愛心月餅持續4年,每年都會尋找適合的對象,提供最需要的幫助,去年得知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在大雅區開設弱勢家庭免費課後輔導,還成立猶大獅棒球隊,但經費拮据,小球員只能克難練球,決定幫助小球員圓棒球夢,每賣出一盒月餅,就捐出50元,總計獲得20萬捐款,特別找廠商為二十多名孩童量身訂做專屬的球衣球鞋護具等全套配備,希望把愛傳遞到每個需要的角落。

    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吳俊璋牧師表示,猶大獅棒球隊去年成立後,克難練球,只有一支球棒,但孩子們認真打球,兩週後,有學童沮喪表示,球鞋開口笑,不能再打棒球了,因為只有一雙球鞋,要穿著上學,牧師很辛酸,幸好福華飯店幫忙,等了幾個月,孩子們穿上全套棒球裝,自信十足,臉上都是笑容,牧師感謝的表示,福華給的彷彿是一雙翅膀,孩子們可以展翅高飛了。 

    福華不但圓了弱勢童的棒球夢,今年更找來前職棒明星林朝煌擔任榮譽教練,男童小崴笑著說,好開心好期待。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