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9258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797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陳素慧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蔡舒文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797期
 點閱次數: 269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7/1/4 中廣新聞網
pic   搞怪樂園到高雄 揪大家來搞怪 pic
pic pic
pic
主題圖片
pic
溫蘭魁報導
    寒假即將到來,國內一家專做大型演唱會的幕後製作公司首度南下高雄,斥資上億元打造全新概念的親子樂園,一月14號開幕當天,將邀請300位公益社福團體小朋友率先到樂園Happy、搞怪一下。

    打造五月天、林俊傑、Hebe田馥甄與李宗盛等藝人與團體的大型巡迴演唱會專業幕後製作公司,這次不只要做演唱會,看上高雄的好天氣,斥資上億元在高雄打造一座搞怪的親子樂園,樂園名稱以港都高雄為發想「高雄就想到高雄港,才想到船的聲音『叭咘』的這一聲,才用8這個數字,先想了這隻8咘怪。」

    必應創造執行長周佑洋表示,製作團隊並且以數字0到9幫各種妖怪命名「數字是小朋友最容易、最開始記憶的東西,所以我們在設計這些,比如說,有些是先有數字再有妖怪,有一些是我們先做出來之後,看著看著,哪一隻適合哪一個數字。」

    樂園裡最引人注意的一個15公尺高展演舞台,結合了演唱會才能看到的升降舞台以及LED聲光效果,要讓大小朋友都化身成為派對動物。一月14號開幕當天,主辦單位也將邀請300位公益社福團體的小朋友搶先到樂園派對來搞怪,提前過個歡樂的寒假。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