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9656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799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陳素慧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鄭福來校長
編輯/鄭福來校長、林光媚主任、阮韻璇主任、劉智豪主任、高美莉主任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799期
 點閱次數: 237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7/1/23 人間福報
pic   選志願傷腦筋 大數據助分析 pic
pic pic
pic pic
 大學學測今、明兩天將在全國各地考區登場,有鑑於每年選填入學志願時總是困擾許多偏鄉學區家長、考生,今年嘉義縣政府首度結合數位教育平台樂學網,結合時下最夯的「大數據分析」模式幫助考生依成績進行落點分析,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大學科系就讀,提供偏鄉考生更多教育資源、拉近城鄉之間的資訊落差。

 嘉義縣教育處科長林耿平表示,今年嘉義地區約有九千二百多名考生報考學測,相較於都會區,嘉義縣因許多學校位處偏鄉地區,容易面臨教育資訊落差及資源不足等窘況,很多家長及考生對於如何選填適合的入學志願更是傷透腦筋。

 為此,嘉義縣政府加入樂學網選填志願落點分析系統,利用該公司研發的「線上MOOC大學校系介紹影音課程」、以及「選填志願大數據落點分析系統」等資源,提供考生選擇校系的相關資訊,作為嘉義縣學子選填志願的參考。

 縣府也為考生舉辦升學輔導講座,分別於二月十九日嘉義縣永慶高中行政圖資大樓、二十五日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視聽教室舉行,希望透過專家講解分析,幫助考生找到未來升學方向,讓志願選填更得心應手。【記者羅智華/嘉義報導】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