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8977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25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陳素慧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徐昀霖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徐昀霖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25期
 點閱次數: 332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7/7/20 國語日報
pic   指考點將錄 明星高中成績亮眼 社區高中表現不俗 pic
pic pic
pic
主題圖片
高雄女中「排灣族公主」謝珮琪以醫師為志業。攝影/陳景清
pic
阮筱琪、楊惠芳、陳中興、陳景清/連線報導

 指考成績公布,明星高中表現依舊亮眼,社區高中也有不錯的表現。

 高雄女中「排灣族公主」謝珮琪,指考第三類組原始分數四百五十五點八分,原住民加權百分之十後,成為五百零一點三八分,她想成為醫學系公費生,日後上山為族人服務。

 北一女中李映萱生物成績全國第二高,她高中一年級就立志要當獸醫,手機上也貼了「臺大獸醫」的鼓勵小語。

 桃園市武陵高中語資班學生林奕均,學測成績只有六十二級分,但她以指考翻轉,六科總分達五百四十四點六,有望讀臺大法律系。

 今年全國考生只有兩人化學科滿分,雄中學生黃子耘是其中一人,他利用早上讀書,從不熬夜。

 新北市社會組榜首為板橋高中林小蕎,成績達五百一十六點五分,自然組榜首也是板橋高中學生,有四百八十五點六分。永平高中一類榜首林庭宇,由該校國中部升讀高中部,是在地就學的典範。

 桃園市平鎮高中有四人數乙滿分;南崁高中蕭宏峻在第三類組獲得五科總分四百四十六點五的好成績。

 屏東縣潮州高中註冊組長簡碩伸說,今年參加指考學生,英文最高分是七十八分,數學乙最高分有九十四點八分,化學最高分七十三點七分,物理是七十九點五分,成績也不錯。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