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8518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26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陳素慧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徐昀霖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徐昀霖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26期
 點閱次數: 505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7/7/25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pic   產官學攜手 臺東縣10校試辦動畫創意教育 pic
pic pic
pic
主題圖片
臺東縣府教育處長劉鎮寧(右)與甲尚科技董事長王宏洋(左)簽署合作備忘錄
pic
為培養未來動畫產業人才,臺東縣政府今(25)日與屏東大學、甲尚科技簽署合作備忘錄,由甲尚科技提供動畫軟體給縣內10所學校,並協助培訓種子教師,屏東大學也將協助指導學生產出動畫故事。

甲尚科技捐贈臺東4所國小、6所國中動畫軟體CrazyTalk Animator PRO版本暨內容素材庫New Essential Content Library Vol.1,提供每校35臺電腦半年的使用權限,甲尚科技董事長王宏洋表示,該軟體使用簡便,使用者只需像堆積木般,將各種元素堆疊起來,即能完成一套動畫,小學生也能輕易上手。

此外,甲尚科技也將提供教案與業界師資,在臺東培訓種子教師,而在縣府教育處長劉鎮寧的牽線下,屏東大學也將提供服務團隊,到各校協助學生完成動畫,讓學生獲得更多學習機會。

獲捐贈的試辦學校,包括寶桑國小、復興國小、臺坂國小、三間國小、寶桑國中、初鹿國中、池上國中、大武國中、桃源國中及綠島國中。教育處也將規劃辦理全縣國中小2D動畫競賽,驗證學習成效。

劉鎮寧表示,後山並不落後,教育處積極連結資源,讓臺東的孩子享有與大都會地區同樣的學習權益,此次經由產、官、學三方合作,希望讓臺東學子在未來有機會投入科技文創產業,也期盼透過動畫創意教育,挖掘在地故事與人文特色,行銷臺東之美。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