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7595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30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官月蘭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鄭福來校長
編輯/鄭福來校長、林光媚主任、阮韻璇主任、劉智豪主任、高美莉主任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30期
 點閱次數: 275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7/8/27 國語日報
pic   世大運鄭兆村標槍奪金 破亞洲紀錄 pic
pic pic
pic pic
 臺灣「標槍雙雄」鄭兆村、黃士峰,昨天在臺北世大運男子標槍決賽表現亮眼。全國紀錄保持人鄭兆村擲出九十一公尺三六勇奪金牌,打破亞洲、全國及大會紀錄;上屆銀牌得主黃士峰則以八十六公尺六四摘銅,也破大會紀錄。

 男子標槍決賽高潮迭起,鄭兆村和德國好手霍夫曼互有領先。鄭兆村最後一擲擲出九十一公尺三六,不僅刷新全國紀錄,並逆轉局勢將金牌留在臺灣,全場超過一萬名觀眾掌聲不斷。

 田徑場上的另一個焦點,我國「跨欄王子」陳傑在男子四百公尺跨欄決賽,跑出平個人最佳成績四十九秒零五,獲得一面銀牌。備受矚目的男子兩百公尺決賽,楊俊瀚表現失常,僅跑出二十一秒零七,排名第七,無法添得獎牌。

 臺灣最大金庫滑輪溜冰項目,昨天進行男女溜冰馬拉松。女子溜冰馬拉松賽事中,楊合貞率先衝線,李孟竹第二,這是她們第四度在本屆世大運金包銀。楊合貞在本屆累積五面金牌,成為中華隊最多金選手。

 跆拳道團體賽事,中華隊男團一路殺進準決賽,遭遇上屆世大運男團冠軍南韓隊。中華隊派出劉威廷、黃鈺仁、楊宗燁應戰,以二十八比二十六擊敗宿敵南韓隊,闖進決賽;金牌戰不幸輸給俄羅斯隊,僅獲銀牌。

  【吳啟綜/臺北報導】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