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6324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30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官月蘭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鄭福來校長
編輯/鄭福來校長、林光媚主任、阮韻璇主任、劉智豪主任、高美莉主任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30期
 點閱次數: 321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7/8/29 教育部電子報
pic   邀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臺灣英雄大遊行」 pic
pic pic
pic pic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臺灣英雄大遊行」慶祝活動將於8月31日下午4時,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盛大登場。歡迎全國民眾齊聚臺北街頭,與臺灣英雄一同分享2017臺北世大運勝利成功的喜悅和榮耀。

  體育署表示,由於我國首次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各項賽事進行順利且即將圓滿落幕,臺灣競賽選手表現傑出、成績斐然,既為臺灣提升國際能見度,也締造國家隊參加世大運以來最佳成績,有效提振國人士氣、激勵全民向心團結。教育部和臺北市政府,將於8月31日共同籌劃2017臺北世大運「臺灣英雄大遊行」慶祝活動,主要分為「英雄車隊遊行」和「市府前廣場活動」二大部分,邀請我國代表隊選手,與全國民眾同歡。

  「英雄車隊遊行」將於8月31日下午4時首先登場,集結所有我國參賽選手一同從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出發,以「臺灣英雄」遊行活動以彰表揚,並將榮耀分享給全國民眾。其遊行路線總長約9公里,自凱達格蘭大道出發,行經館前路商圈,沿忠孝東路遊行至松仁路,繞行臺北101後,約下午5時30分抵達臺北市政府前廣場,沿途將設置多個加油站,並現場發放旗幟給民眾,一同夾道歡迎遊行車隊,為臺灣英雄喝采。

  另外,「市府前廣場活動」預計31日當天下午4時30分開始,並邀請多個國內知名表演團體及樂團進行暖場活動,遊行車隊預計5時30分左右抵達後,我國參賽選手將於現場,一同與熱情民眾進行零距離的互動交流,共同為本屆世大運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體育署表示,2017臺北世大運的成功,為我國體育史寫下新的一頁,相信未來在世大運經驗的引領下,我國體育發展能欣欣向榮,再創佳績,並同時誠摯地邀請全國民眾於31日下午齊聚臺北街頭,共同分享2017臺北世大運勝利成功的喜悅和榮耀。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