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800287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39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官月蘭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鄭福來校長
編輯/鄭福來校長、林光媚主任、阮韻璇主任、劉智豪主任、高美莉主任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39期
 點閱次數: 295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7/10/27 中廣新聞網
pic   萬聖破膽鬼屋體驗 弘文中學英文教學 pic
pic pic
pic pic

 台中市弘文中學今天舉辦萬聖節活動,學生裝扮成惡靈,校方還設置鬼屋,挑戰學生膽量,這項活動邀請國際部外籍老師參與,將萬聖節的主題融入美語教學中,讓學生在活動中,學習生動的美語,加深印象。(張文祿報導) 

 弘文中學為學生說明,每年的十月三十一日,是二千多年前塞爾特族的年度豐收祭典,當時的塞爾特族人,一年之中最害怕的日子莫過於這個晚上,他們為了躲避惡靈的搜索,會將自己打扮成為鬼怪的模樣,讓惡靈分不清誰是活人而不會傷害他們,演變到現在,萬聖節成了大家裝扮與玩樂的日子。校方師生也將自己裝扮成鬼怪,外籍老師會去敲每個班級的門並進行「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 

 張輝政校長表示,活動邀請國際部全體外籍老師參與,將萬聖節的主題融入美語教學中,並且為了加強恐怖的元素,更精心佈置了「弘文破膽鬼屋」讓師生有挑戰及試膽的機會,同時以國際教育作為學生與其他國家文化的連結。
 
 校方說,藉由萬聖節等活動,弘文融入了不同的文化、語言、民族風情、與宗教信仰,引導學生擁有更加寬廣的國際觀。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