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800460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39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官月蘭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鄭福來校長
編輯/鄭福來校長、林光媚主任、阮韻璇主任、劉智豪主任、高美莉主任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39期
 點閱次數: 499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7/10/26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pic   臺北和平籃球館正式對外營運 pic
pic pic
pic pic
  臺北市府教育局表示,臺北市和平國小附屬籃球館(簡稱臺北和平籃球館)已於106年10月1日起委由長佳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對外開始營運,包括籃球館、暖身球場及地下停車場。場館適合辦理籃球、網球、羽球、桌球等球類活動。籃球館觀眾席總座位數約7,000席,固定座位約5,000席、彈性座位約2,000席;暖身球場彈性觀眾席座位規劃約800席。

 臺北市政府陳景峻副市長在參加營運開幕記者會表示,健康的國民是國家最大的資產,國民體能也是國力的具體象徵,推廣全民運動,帶起市民運動風氣,一直是臺北市政府努力的目標。臺北和平籃球館經過公開招商,於今年五月完成簽約,希望透過民間企業的經營,為籃球館注入新的思維與經營模式,提供豐富多元的體育活動,並結合各項單位團體的力量,為臺北市市民創造一個具有健康活力的運動場地,鼓勵民眾能有靜態的休閒活動也能參與動態的體能運動,培養民眾終身運動的習慣,有效增加運動人口,使運動成為市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教育局曾燦金局長也表示,臺北和平籃球館係為推廣運動,發展促進學童身心健康、提升體能之主題式課程與教學,豐富學童的學習視野,落實體驗學習精神等目的所興建。曾局長也說明,為讓教育資源共享,擴大使用效益,提供市民更佳的運動環境與服務品質。

 在各界的期待下,希望臺北和平籃球館發揮最大的效益,讓臺北和平籃球館成為臺北市專業籃球場館,辦理更多國際級籃球賽事,讓臺北市民能就近觀賞各種國際級賽事,讓臺北市躋身成為國際健康城市之列。
歡迎新聞媒體朋友採訪報導並給予指教,謝謝您!

臺北和平籃球館 開幕發表記者會 106年10月27日
12:30 來賓報到、入座
13:05 主持人預告活動即將開始
13:10 主持人開場、說明活動意義、第一段影片【和平籃球館誕生】
13:16 達欣球隊與來賓互動
13:22 第二段影片【長佳企業集團旗下各場館成果】
13:25 貴賓+長官致詞
13:30 啟用儀式
13:32 媒體聯訪+茶會
13:45 結束

聯絡人:蕭幼麟總監
長佳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935-303-906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