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9622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41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官月蘭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江啟昱 校長
編輯/黃明秀老師、江啟昱校長、李文英主任、李成華老師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41期
 點閱次數: 273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7/11/9 人間福報
pic   書蔬展 別具優質特色 pic
pic pic
pic pic
  日前到高雄市佛陀紀念館,參觀「二○一七年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

  此國際書展包含兩部分,第一部分是書展方面,發現此國際書展與一般平常的書展,有不同的地方與特色。例如每一攤書商書籍種類非常多元,包含各種素食家常料理、食譜作法、養生保健運動叢書,以及各式各樣的勵志書籍、心靈書籍、企管財經。

  另外還有兒童書、拼圖、漫畫、繪本、各類旅遊書籍、各國語言會話等多類別的工具書。在選書時,我發現了其他書展所沒有的特色,就是所有展出的書籍都有經過篩選,不良的書不會出現在書展上。

  主辦單位為了讓小朋友喜歡閱讀,進而相信閱讀,到培養自我閱讀書籍的習慣,在旁除書車供展覽外,還有許許多多的義工陪伴小朋友說故事,一同建立美好的閱讀環境,以及提供民眾最優質的選書、閱書、購書CP值高的國際書展。

  第二部分是蔬食方面,有蔬食區供民眾嘗鮮,此區包括有精選輕食、各式養生飲料、最佳伴手禮等廠商以及台灣小農區、國產雜糧區等,結合各縣市農民之栽種的有機生產蔬果,提供民眾安心選擇,以及現場教導民眾如何烹煮美味的佳餚,既健康又環保。

  主辦單位如此用心舉辦之下,更是適合一家大小、老老少少一同前往參加,佛光山提供如此優質書展及蔬食展,讓人留下許多美好及深刻的回憶。
相關連結:
1: 書蔬展 別具優質特色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