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8578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50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陳素慧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江啟昱 校長
編輯/黃明秀老師、江啟昱校長、李文英主任、李成華老師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50期
 點閱次數: 531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8/1/11 原住民電視台
pic   國際郵輪抵花蓮 歐美客體驗文化 pic
pic pic
pic pic
  阿美族舞蹈團體,在花蓮港前跳舞,歡迎千禧號國際郵輪進入花蓮港,千禧號是今年第1艘造訪花蓮港的國際郵輪,船身將近300公尺,可搭載2千多名遊客,外觀相當豪華,1月3日上午航抵花蓮,族人希望透過觀光,讓外國遊客認識花蓮地區原住民文化之美。 

  (舞團團員 黃慧敏 Amis paazasan 花蓮這個阿美族人口多的地方,希望說能夠把我們的文化拓展出去。) 而花蓮港務分公司港務長表示,105年共有12艘次國際觀光郵輪靠泊花蓮港,遊客總人數為2萬8千人次、106年9艘次,遊客總數2萬3千人,但今年已經有9艘大型郵輪申請進入花蓮港,預估遊客總數可突破3萬人。 

  (花蓮港務分公司港務長 李順益: kanguuci 我們到目前為止,申報郵輪的艘次已經達到9艘次,我們預估旅客能夠達到3萬3千人次,超越我們前兩年。)

   而花蓮港務分公司表示,受到今年國際郵輪大型化趨勢,旅遊人次大幅上升,遊客人數將超過3萬3千人,是歷年最高。雖然根據《2017年11月台灣旅遊大數據》,花蓮被台中擠下成為中國觀光客來台最愛遊玩的第5名城市,不過透過海上觀光的發展,可望替花蓮帶進新一波的遊客來源。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