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7848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54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陳素慧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徐昀霖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徐昀霖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54期
 點閱次數: 345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8/2/10 國語日報
pic   空服員體驗 高市學童夢想遨遊世界 pic
pic pic
pic
主題圖片
高雄市內門區三所偏鄉小學學生參與空服員職業探索體驗。 攝影/陳景清
pic
陳景清/高雄報導

 中華航空圓夢計畫日前在高雄市內門區溝坪國小展開,為該區溝坪、景義及金竹三所偏鄉國小學生,提供不同以往的空服員職業探索體驗,學生多半未曾搭過飛機,這次的活動才公布,就讓學生充滿期待!

 擔任小小空服員的溝坪國小六年忠班學生郭金宜開心表示:「很高興能擔任華航的小小空服員,體驗為乘客服務的樂趣與榮幸,希望長大後能當空服員,遨遊世界!」來自非洲迦納的金竹國小五年忠班學生李艾霖也說:「我將來要擔任空服員,希望有機會回家鄉看看。」

 溝坪國小校長蔡翠萍表示,活動由護照檢驗開始,先由空服員檢驗護照無誤後,再發給小乘客專屬機票。在旁等待登機的學生,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專屬的創意護照,可愛的設計展現了天馬行空的創意和想像力。

 學生完成登機手續後,踏入特別設計的登機門,再由服務員為學生介紹華航在世界各洲的航點和世界地理,豐富的圖片和精采的解說,讓學生驚呼不斷。接著由溝坪國小學生擔任小小空服員,為大家示範登機安全措施,他們優雅的儀態,甜美的笑容,完全不輸專業空服員。

 闖關活動也以「搭飛機」為主題,連機艙中提供的眼罩和耳塞都成為遊戲道具,每個學生都卯足全力,突破難關。景義國小六年忠班學生戴翊萱說:「這次體驗活動讓我們知道搭飛機的注意事項,比如刀子和尖銳的物品不能帶上飛機。我很感謝華航的哥哥姐姐,準備這麼多禮物,又陪我們一起玩遊戲,希望以後還能參加這麼精采的活動!」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