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5683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54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陳素慧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徐昀霖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徐昀霖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54期
 點閱次數: 397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8/2/11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pic   國光客運普台高中-台北公車 10日起前進校園 pic
pic pic
pic
主題圖片
國光客運普台高中-台北公車 10日起前進校園
pic
公車前進高中校園,國光客運「普台高中-台北」公車進校園通車典禮9日啟航,除固定週邊班次外,還採取預約方式在搭車前3天,以團體預約方式購買當天往返來回票券搭乘;啟航後預估將可節省至少30分鐘至1小時的轉換車時間,也將能成為家長探親、遊客觀光的交通新選擇。

南投縣長林明溱感感謝國光客運公司的配合,方便遠道而來的師生與家長,能夠減少轉車的麻煩,加上班車停靠臺中朝馬轉運站、中台禪寺及博物館等三站,更是能提升搭車的便利性,讓南投縣大重交通路網更加完整。

國光客運戴執行董事指出,班車從2月10日起每週六、日從臺北各發1班車次,上午7:45由台北轉運站發車,中間會靠臺中朝馬站後,再經國六抵達埔里車站後,中間會停靠中台禪寺及中台世界博物館兩站,最後抵達普台高中,同日14:55同班車則由普台高中發車返回臺北。

該公司也將同步結合手機訂票APP與及時路線站牌等設施,初期除固定班次外,乘客也可依照官網提供的1832A營駛班次,採DRTS預約方式,乘客可於搭車前3日以團體預約方式購買當日往返來回票的方式乘車。

國光客運配合交通部公車進校園專案闢駛校園班車路線,其中普台高中是全國第一條高中校園路線,收費也比照原來的台北-埔里1832A路線的票價,不僅能增加普台親師生的乘車安全性及便利性,更嘉惠鄰里及帶動旅客參訪中台禪寺的交通需求。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