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9613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63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陳素慧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徐昀霖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徐昀霖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63期
 點閱次數: 421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8/4/12 國語日報
pic   教師團隊當推手 嘉縣三和英語競賽特優 pic
pic pic
pic pic
 李榮茂/嘉義報導

 嘉義縣大林鎮三和國小位處偏遠地區,學生五成來自弱勢家庭,少有機會參與課外補習。但學生在外籍教師、英語教師及英語專長替代役的指導下,成績明顯進步。昨天參加全縣英語日學藝競賽,在「英語說故事」及「英語朗讀」兩項競賽中勇奪特優,「英語讀者」劇場獲得優等。

 三和國小校長蔡明昇表示,學校雖位在偏遠地區,但學生在加拿大籍教師Shwan、本國籍英語教師劉心瑜、留美返國的替代役男,以及兩名崇仁護校應用外語系實習教師的指導下,參與全英語社團活動,加強生活美語聽與說的能力。學生英語能力逐步提升,有自信後,不但願意開口說英語,也敢上臺表演及演說。

 參加嘉義縣英語日學藝競賽活動的三和國小學生,在校內初選時,便擬定比賽劇本、故事稿,利用課餘時間,接受外籍教師及英語教師的指導。學生都卯足全力,努力練習,終於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參賽學生陳祈安、劉宇宸和何昕嬡異口同聲說:「第一次參加全縣英語競賽,很緊張也很興奮,但我們在外師和英語老師的指導下,聽說能力都變好了,上臺說英語也不會害怕。我們一起參加比賽,發揮團隊精神,為學校爭光,覺得很有成就感。」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