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8784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65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陳素慧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江啟昱 校長
編輯/黃明秀老師、江啟昱校長、李文英主任、李成華老師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65期
 點閱次數: 407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8/4/27 人間福報
pic   電競 首次入列全大運賽事 pic
pic pic
pic pic
  今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首次把電子競技列入正式比賽項目,昨天開幕戰現場坐滿多所大學選手、學生和加油團,現場還有大螢幕實況評論,行家專注觀戰驚呼聲不斷。
「爐石戰記」世界冠軍電競好手「閃電狼大哥」陳威霖(tom60229)是全大運電子競技代言人,也現身和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主持電競開幕活動。周景揚指出,台灣有很強的IoT產業 ,電子競技和IoT關係密切,而且亞運已經把電競列入正式項目,全大運也第一次把電子競技列入比賽,是台灣運動賽事一大突破。

  陳威霖認為,成為優秀的電競選手必要條件是天分和努力練習,台灣玩電競的人口多,選手實力也滿強的,在電競運動的競爭力方面算厲害。對於是否鼓勵玩家以成為選手為目標,「我覺得(電競)這條路其實滿難走的」,他以自己的經驗提醒學生,真的要成為頂尖選手必須要很有天分而且很努力,還笑著說「通常不太建議進這個行業」。

  全大運電子競技26日至30日在中央大學舉行,比賽包括英雄聯盟團體賽和爐石戰記個人賽,「英雄」有8校參加,城市大學、健行科大昨天連闖兩關。「爐石」今天登場,有16位選手參賽。陳威霖也將在27、30日擔任實況賽評,30日的決賽全程在YouTube直播,一同掀起台灣電競熱潮。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