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8878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65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陳素慧科長楊淑妃主任
主編/江啟昱 校長
編輯/黃明秀老師、江啟昱校長、李文英主任、李成華老師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65期
 點閱次數: 378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8/4/27 人間福報
pic   全中運落幕 泳池3破全國 pic
pic pic
pic pic
  隨著壓軸的田徑和游泳結束所有賽程,107年全中運昨天在台中畫下句點,今年有9650名選手齊聚台中,共出現3項全國新紀錄,另有42項、93人次改寫大會紀錄,共譜新頁。

  3項全國紀錄都發生在泳池畔,地主西苑高中奧運國手林姵彣包辦2項,她在高女組50公尺蛙式、100公尺蛙式雙雙寫新猷;台北市南港高中陳俞蓉在高女組50公尺蝶式改寫全國紀錄。

  此外,台北市建國中學高一泳將王冠閎寫下個人賽和接力賽全部登頂的6金紀錄,且3項接力金牌都是和高三的哥哥李冠成聯手獲得,也創佳話。

  「和哥哥一起接特別有感覺,很少有這機會,特別珍惜。」王冠閎笑說,自己專長蝶式,哥哥專長自由式,有時訓練兩人會故意一起出發,以彼此專長互相刺激。

  李冠成小五開始練游泳,國一曾放棄一年,「看到弟弟在拚,才想回來」。他說,在全中運告別戰能和弟弟攜手,是美好回憶,「滿感動的,一起練了那麼久」。

  兄弟倆30日要一起出征摩納哥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期待攜手帶回金牌。
全中運閉幕典禮昨天在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舉行,台中市豐陽國中帶來「神采飛揚舞春風」精采表演;本屆主辦城市台中市長林佳龍與體育署長林德福共同熄滅聖火,並將會旗交接給下屆主辦城市高雄市。

  林德福表示,台中臨危受命,不到一年的籌備期,依舊將賽會辦得完美;他預祝選手在10月的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年奧運及明年台中的東亞青運,為台灣再創佳績。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