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800365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72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謝麗華主任陳秉熙科長
主編/蔡舒文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72期
 點閱次數: 380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8/6/13 國語日報
pic   倡就近升學 彰縣推優免入學 基市發獎學金 pic
pic pic
pic pic

張彩鳳、陳中興、李琦瑋/連線報導

 為解決國中畢業生到鄰近縣市升學的問題,彰化縣今年舉辦「優先免試入學」,並在昨天放榜,彰化區總計一千七百九十五名學生提早一個月定位。基隆市則以獎學金,鼓勵國中會考成績優異學生就近入學。

 彰化縣教育處表示,彰化縣有二十所高中職辦理優先免試入學,提供兩千零七十二個招生名額,並採「經濟弱勢,優先分發」方式辦理,吸引七千四百七十一名國中應屆畢業生報名,總計錄取一千七百九十五人。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表揚九名國中會考成績優異學生,並鼓勵他們留在家鄉讀高中。基隆市教育處長陳素芬表示,基隆市國市立高中都有會考成績優異留在基市就學的獎助學金。

 桃連招生區的技優甄審入學、直升入學、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昨天放榜;主持試務的北科附工校長陳勝利說,學生如要放棄錄取資格,參加志願選填,須先向錄取學校辦理放棄並取得證明。

 桃園市會稽國中學生游政則,去年以「防瞌睡警示器」參加法國巴黎雷平國際發明展,獲得金牌,他以這項成績錄取北科附工電機科;光明國中學生林柏賢,去年以「影響草王瓶爾小草生長的因素」獲得桃園市科展生物組第一名,他以這項成績錄取北科附工畜保科。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