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8424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79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謝麗華主任陳秉熙科長
主編/蔡舒文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79期
 點閱次數: 357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8/8/2 國語日報
pic   新學期午餐費 高市漲兩元 澎湖全免 pic
pic pic
pic pic

陳景清、阮筱琪、洪素蓉/連線報導

 高雄市中小學營養午餐一百零七學年度八月起,每餐收費基準調漲兩元,分別調整為國小四十二元、國中四十五元、高中四十七元。高雄市教育局昨天強調,高雄市弱勢學童營養午餐費由市府全額支付,不受調漲影響,並藉由推動「吃在地、食當季」等生活飲食教育,讓學童吃得營養、健康與美味。

 另外,考量高雄市學校區域的差異性,授權各校午餐供應委員會,午餐費減四元至增四元的彈性調整空間,即國小收費三十八元至四十六元、國中四十一元至四十九元、高中四十三元至五十一元。

 教育局主祕游淑惠表示,教育局自一百零三年起,即訂定兩年檢討一次午餐收費調整機制,目的在於訂定合理收費,充分保障學校午餐品質。

 花蓮縣自一百零六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始,國中、國小營養午餐費用調高五元,國中一餐五十元,國小一餐四十五元。另外,每週一次有機餐,吃有機餐時,國中、國小各增加六元,也就是國中五十六元,國小五十一元。不過,花蓮縣營養午餐全部由縣府免費提供,家長不用負擔。

 澎湖縣政府近兩年財政盈餘達兩億六千萬元,縣長陳光復日前宣布,今年九月新學期起,全縣約五十所國中小,總共近六千一百名學生的營養午餐全數免費,費用由縣府支付。澎湖縣政府表示,九月營養午餐全面免費後,縣府一年約增加經費三千萬元支出。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