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8329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79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謝麗華主任陳秉熙科長
主編/蔡舒文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79期
 點閱次數: 382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8/8/2 國語日報
pic   各縣市新校長上任 期許實現教育願景 pic
pic pic
pic
主題圖片
高雄女中新任校長林香吟(右)和退休卸任校長黃秀霞(左)合影。攝影/陳景清
pic

李琦瑋、楊惠芳、李榮茂、陳景清、洪素蓉/連線報導

 教育部、各縣市政府昨天分別舉辦各級學校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其中,新任高雄女中校長林香吟,是第一位當上雄女校長的校友;新北市「輪椅校長」江翠國小校長吳昌期退休,他期盼新任校長站在教育發展制高點,帶領全校同仁為實現教育願景努力。

高雄女中新校長
熱忱治校
 林香吟原任高雄市瑞祥高中校長,高雄女中畢業的她說,第一次當教師、校長,都在瑞祥高中,她用「初戀」的心治校,保持對教育的熱忱與開放的個性,與師生幾乎沒有距離,對教育的熱情也將延續到雄女。

竹縣兩校長留偏鄉
奉獻心力
 新竹縣中小學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峨眉國中校長陳姿利與桃山國小校長蘇美娟,原本任期都屆滿,但因分別符合中央法令《學校形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偏鄉地區學校教育發展條例》,不受連任的限制,再度連任為偏鄉學校奉獻心力。

臺東電光校長交接
傳承信念
 在臺東縣中小學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中,豐里國小校長劉文龍代表退休校長致詞,他勉勵在任校長面對多變的社會,教育工作也應該有變化。電光國小校長姚乃仁將前任校長高進欽告訴他的話,轉告接替他的校長蔡正雄。姚乃仁說,高進欽總是告訴他,辦教育就是一棒接一棒。這六年,在全校的努力下,電光的亮點持續放「電」發「光」,從特色學校標竿到教育部山野教育種子學校、國家環境教育獎、臺東縣典範學校,這一切,只有一個目標,讓這裡的學生增加視野,得到自信,充分發展長才。

金大、體大新校長
資歷豐富
 教育部昨天舉辦國立大學卸新任校長聯合交接及致送續任校長聘書典禮,新任校長有金門大學校長陳建民、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陳建民是文化大學中山學術研究所博士,曾任金門大學行政副校長、學術副校長;邱炳坤為美國北科羅拉多大學運動科學院運動管理系博士,曾任體育大學體育博物館館長、體育競技學院院長。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