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9044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80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謝麗華主任陳秉熙科長
主編/蔡舒文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80期
 點閱次數: 978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8/8/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pic   用音樂帶領孩子走出貧困 展望會舉辦兒童合唱團夏令營 pic
pic pic
pic
主題圖片
用音樂帶領孩子走出貧困 展望會舉辦兒童合唱團夏令營
pic
   「愛音樂的孩子不容易變壞,也使貧困的孩子有機會獲得夢想的啟迪」,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台灣世界展望會於2009年成立「台灣兒童合唱團」,除與學校合作進行在地訓練,同時舉辦音樂培訓營。今年為幫助長期所關懷的孩子們能有個快樂暑假,特別在高雄澄清湖水漾會館舉辦「台灣兒童合唱團及兒童文化隊夏令營」,展望會南台灣事工處胡婉雯處長表示:「展望會與在地學校合作辦理文化隊及台灣兒童合唱團,使孩子們有機會透過音樂及相關活動擴展生活眼界,相信自己不僅是被服務的受惠者,同時也能用美麗動人的歌聲為他人帶來祝福!」

   在三天的活動裡,有來自屏東禮納里、望嘉,以及恆春、阿里山、霧社的80位原住民兒童參加。活動包括傳統歌謠及族群舞蹈教學,文化之夜表演交流,並於高雄棧貳庫及科工館進行戶外教學,讓孩子們收穫滿滿。展望會也邀請您加入「資助兒童計畫」,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同關懷並守護國內弱勢兒童的夢想與希望,讓更多擁有天賦、資質的孩子獲得支持與發展,勇於追求自我夢想。

(教育電台記者林祺宏高雄市採訪報導)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