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6450
訂閱人數: 58171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898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謝麗華主任陳秉熙科長
主編/江啟昱 校長
編輯/黃明秀老師、江啟昱校長、李文英主任、李成華老師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898期
 點閱次數: 290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8/12/13 國語日報
pic   體育精英獎 李智凱、戴資穎獲最佳運動員 pic
pic pic
pic
主題圖片
林育信(右)和李智凱(左)師徒分獲體育運動精英獎之最佳教練獎和最佳男運動員獎。【攝影/陳壁銘】
pic
 教育部體育署昨天舉辦「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最佳教練獎由體操教練林育信獲得,最佳男運動員獎由「翻滾男孩」李智凱獲得,最佳運動精神獎由體操好手唐嘉鴻獲得,終身成就獎得主為射擊協會前理事長郭中興,率領臺北市景美女中拔河隊在世錦賽五連霸的教練郭昇獲特別獎。

 最佳女運動員獎由「世界球后」戴資穎獲得,最佳新秀運動員獎由「夜市球王」曾俊欣獲得;最佳運動團隊獎由今年亞運中華射擊十公尺空氣步槍混和團體呂紹全、林穎欣獲得。

 郭昇七月騎單車登武嶺時,遭酒駕撞傷,目前仍在復健。拔河隊長李勻錡說,今年九月赴南非參加世界杯時,教練的鼓勵成為隊伍最佳動力,使她們連奪六金;期盼明年教練能康復,帶領團隊再戰歐洲杯室外賽。

 李智凱說,今年是豐收的一年,能在年底獲得這麼大的獎,是從前的他想像不到的;希望能維持好步調,朝二○二○東京奧運邁進。

 曾俊欣人在國外,由母親蔡仲涵代領,她說,曾俊欣打出成績前,家中開銷大,曾猶豫是否繼續讓兒子打網球,但看到他飽嘗訓練的孤獨仍然堅持,就決定無條件支持兒子築夢。她感謝所有幫助過他們的人,這無疑是曾俊欣前進的最大力量。

【李琦瑋/臺北報導】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