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9021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912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謝麗華主任陳秉熙科長
主編/蔡舒文校長
編輯/蔡舒文校長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912期
 點閱次數: 271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9/3/22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pic   宜蘭綠博30日登場 預約校外教學門票半價 pic
pic pic
pic
主題圖片
宜蘭綠博30日登場 預約校外教學門票半價
pic
    邁入20年的「2019宜蘭綠色博覽會」將在3月30日登場,今年以「綠遊」為主題,除了有宜蘭的農特產品展示,還有綠色隧道、農業實驗學校傳授田間實作等。為了鼓勵大家綠遊宜蘭,只要憑客運或台鐵票根就能免費入場,學校預約前往綠博校外教學,也能享票價五折優惠。

   來自印尼的滴迪克藝術團表演《山海大祭》舞碼,這只是他們整場表演的一小段,想一睹完整的演出,就不能錯過3月30日到5月12日在宜蘭冬山生態綠舟舉行的「2019宜蘭綠色博覽會」。

   今年綠博以「綠遊」為主題,推出「票漂亮亮遊綠博」的優惠活動,外縣市民眾只要憑當日或前一日搭往宜蘭的客運或台鐵車票票根,就可免費入園;農漁會組團參訪及學校預約校外教學,也能享門票半價;到宜蘭住宿或搭船進綠博,也有折扣。

   特別到臺北宣傳的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希望透過綠博,結合環保、綠能及教育,更希望能推銷宜蘭農業。

   今年綠博園區規畫多元,「農遊驛站」將宜蘭好吃好玩的美食與休閒農業區全聚集在此,「好時光雜貨店」則可品嚐宜蘭當地美味;「農業實驗學校」有達人示範友善農耕技能,而「稻此一游」則是將綠油油的稻田以GPS定位後,由農民手工插秧,讓田間長出一隻色彩繽紛的熱帶魚。

    另外還有推廣海洋保育的「海洋小學」、認識里山概念的「里山生活家」,能穿越時空的「綠遊時光機」,以虛擬實境方式帶大家前往百年後的宜蘭,體驗災害來臨時的情景,希望喚醒民眾愛護環境的意識。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