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in
  帳號
密碼
登入
登入
SSO
EDUSSO
Login
創意教學設計競賽
::: pic 
pic
pic
pic pic pic
教師風華篇 教師風華篇   pic
教師風華列表 line陳文賢教師風華篇 line《幸福的定義》
pic01
作品簡介 2004年,240 x 120 cm
表現媒材:玉版宣、水墨設色。
表達意念:
幸福是什麼?這真是一個最難回答的問題。對於被病痛折磨的人來說,身體健康就是幸福;對於為情所困的人而言,有情人終成眷屬才是幸福;對渴望有所成就的人來講,事業成功才是幸福。還有更多的人認為金錢能帶來幸福。歐洲最權威的市場戰略咨詢機構之一英國漢勒中心進行了一項關於幸福的調查,對像包括英國、美國、墨西哥等國的21,000名成年人。調查結果顯示,金錢並不能買來幸福。幸福到底在哪裡?普希金說,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心靈怎樣才會平靜?無非是滿足自己的心靈需要。那麼,幸福是什麼的答案我們找到了,所謂的幸福無非是內心的一種需要,世間萬物都有可能給人帶來幸福,即使是現在屋外正下著雨,小女孩仍在風雨中賣玉蘭花,獨自品味踏實生活的小小幸福。
上一項上一項   下一項下一項   回清單回清單
 
pic
 
pic
pic
 
pic
 
pic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