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長的一封信 蘇意評老師 2007/7/31
關鍵字 :  
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的家長您好:
  首先恭喜您的孩子成為「小一新鮮人」,很榮幸有機會和您一起陪著孩子踏入另一個學習的階段。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密切合作之下,孩子不只體驗到求學的樂趣,在生活能力與行為常規方面也能發展更為成熟,達成「進德修業」的學習目標。
  「一個在充滿正面鼓勵環境下成長的孩子,對人生時常抱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一個在適時挫折挑戰環境下成長的孩子,他(她)的人生將充滿韌性與未可限量的發展空間。」所以本學期我們的教學將朝著「多鼓勵、多嘗試、多感恩」的目標前進,在學習的過程中提供孩子們充足的選擇空間,在安全範圍內允許孩子從錯誤中找尋合適的方法,以人性化的引導代替填鴨式的教導。正因社會輪替之迅速,我們的下一代不可能躲在父母親羽翼保護下便安然度過,如果從小培養獨立、勇敢的生活態度,在面對複雜的人事物,才有足夠的信心和能力堅持下去。所以,給孩子魚吃,不如教他釣魚!
  您的寶貝,也就是我的寶貝。往後我們將懷抱著教育愛、專業及熱誠,把好的、新的資訊帶給我們的孩子,也誠心希望您們能不吝給予建議,因為有您們的支持與協助,將給我們成長的動力。我們期待孩子擁有一段難忘的童年!
 
敬祝
平安、喜樂
 
導師        敬上      
聯絡電話          
e-mail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給幼小銜接家長的一封信 806 23.50K 月澄 2008/6/9 下載 投票(0)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