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見面禮 蘇意評老師 2007/7/31
關鍵字 :  
愛的見面禮
親愛的家長您好
首先恭喜您的孩子升上一年級,展開小學階段的學習。很榮幸在新的學期擔任孩子的級任導師,您們與我是孩子教育事業的合夥人,期待我們共結一段善緣,不吝給我多方的鼓勵與支持。為了讓我能以最短的時間了解孩子各方面的可能性,並帶領他們進入各領域快樂學習,在此勞煩您能夠實際並詳細完成以下各個項目。以下資料只供教師個人參考,絕不外流。
 
◆基本資料
孩子姓名
 
姓名
工作機構
電話
手機
父【      】
 
 
 
母【      】
 
 
 
第三緊急聯絡人
【        】
 
 
 
◆ 健康情形
  是否有任何疾病?□沒有 □有____________。
  是否有需要特別留心的事項?例如食物過敏、學習、心理調適、情緒反應…等。□沒有 □有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床時間__時__分,起床情形__時__分。
  是否有睡午覺的習慣?□沒有 □有。
  飲食習慣:用餐時間約___分鐘。□不挑食 □不能吃_______。
◆ 回家方式
□ 家長接送。請於家長等候區(校門右側樓梯口)接送。
□ 和哥哥姐姐回家。___年___班姓名________。
□ 安親班接送。安親班名稱________,電話_________。
□ 自行回家,步行時間約___分鐘。
□ 其他_____________。
◆ 學習情形
  曾進入幼稚園,名稱________電話__________。
  和同儕互動是否有特殊情形?例如很害羞、好動…等。□沒有 □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請詳述)
  喜歡的學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閱讀的書藉名稱或種類。________________。
  喜歡閱讀的休閒活動名稱或種類_______________。
  學習態度□積極自動□較被動但認真□需要時時叮嚀□其他_____。
◆ 家人相處
  同住家人成員_____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喜歡和誰分享事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在意_____________________的看法。
  教育方式□民主開收□嚴格□自由發展□其他___________________
  家中個性□活潑 □安靜 □霸道 □柔順 □其他________。
◆ 您的期許
  孩子很棒的地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孩子還可以進步的部份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孩子的期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孩子偶爾在校犯錯您希望教師如何處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教師的教學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孩子有哪些方面需要老師的協助或改進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寶貴意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您撥冗完成本問卷,在您的合作之下,真心期待未來我們有最好的溝通與默契,孩子也能擁有愉快且溫馨的成長歲月。
___________班導師__________
 
*** 本次寄出通知單共有【7】張 ***
【人力資源調查表】及【愛的見面禮】(二份共4張),填寫後請放回信封袋中於開學日讓孩子交回給導師。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愛的見面禮 720 48.0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