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的叮嚀 蘇意評老師 2007/7/31
關鍵字 :  
親愛的____年___班寶貝們:
  個學期又過去了,想想經過個學期的學習,自己是不是大了?____老師覺真的大了也更懂事了,可以認真學習、自己整理教室、安排自由時間。回想上課中的點點滴滴,對老師而言是有歡笑也有淚水。
新的年即將到來,你又大了歲,對自己有沒有些期待?老師希望你可以快樂學習健康成。寒中___老師給了你戰,相信超級棒的你定可以任。別忘了我們的約定!你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千萬別變小懶蟲。還有更要注意安全,不要單獨出去玩,以免家人擔心。
你知道開學的日子是哪天嗎?答對了,就是____月_____日星期___開學,要來同學見見面。另外當天就有提供營養午餐和課輔班,不要忘了帶餐盒。
最後要記得「用心讀書、痛快玩」。讓我們同迎接令人期待的歡樂期。
祝______年行大運
愛你的_____老師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寒暑假的叮嚀 609 24.5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