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注意事項 蘇意評老師 2007/7/31
關鍵字 :  

校外教學注意事項

小朋友:

  期待已久的_________之旅即將到來,有幾件事情你定要知道。你仔細閱讀這張通知單,然後唸給家人聽,和他起分享吧!

愛你的______老師

1.     要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出發時間是___________日上午___________分。

3.     要記得帶帽子 輕便雨衣 中餐 水壺

筆記本 鉛筆盒 衛生紙

小點心(最多兩種)

4.     這是我們要搭乘遊覽車進行校外學。為了避免發生暈車、忍尿等,讓自己舒服的事情。出發當天早餐請減少飲用液狀食物及不要吃太飽。也可以準備暈車藥、綠油精等簡易藥物,以備時之需。

5.     出發的路上,要注意___________、有__________、守__________、愛____________

6.     我是第______組,陪伴我們、為我們服務的愛心媽_____________,我要對她說____________

7.     我已經和家人分享完畢了。

簽名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校外教學注意事項 1138 27.0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