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親活動子書籤製作比賽實施辦法 何俊明老師 2007/9/29
關鍵字 :  

臺北市○○區○○國民小學「交通安全反毒拒菸、遠離幫派、愛滋病防治」

親子書籤製作比賽實施辦法

 

一、目的:使學生及家長瞭解遵守交通規則、反毒拒菸、遠離幫派、不沉迷網路咖啡店、愛滋病防治之重要性,並藉由家長的參與,以達到共同宣導之效。

二、年級:一至六年級全體學生及家長。

三、辦法:

    ()規格:長16公分、寬8公分書面紙或圖畫紙或雲彩紙或粉彩紙(紙張性質不限,製作 均採直式)

    ()方式:親子共同創作。圖文均可利用電腦製作,勿使用立體畫,以方便護貝(入選作品由學校統一護貝)

    ()主題:以交通安全、反毒拒菸、遠離幫派、愛滋病防治為主題(自行選擇,每個主題限交一件作品,每人至多可繳交四個不同主題的四件作品)。文字內容自行訂定,字數與字體不限。

四、日期:請利用寒假製作,開學時9632(週五)以前,請各班級任老師協助彙整後 繳至訓導處訓育組,每班不限件數。請在作品背面左下角工整書寫班級、學生姓名、共同製作家長姓名)

例:作品背面â

 

 

 

 

   級:

學生姓名:

家長姓名: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宣導親活動子書籤製作比賽實施辦法 579 26.0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