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系列_____ 活動考核報告表 何俊明老師 2007/9/29
關鍵字 :  

臺北市OOOO國小 ____畢業系列_____ 活動考核報告表

活動日期

六月

主辦單位

訓導處

協辦單位

六年級各班

參加對象

六年級師生

活動內容簡述

畢業旅行

1.實施對象:六年級

2.實施方式:以三天兩夜的方式參訪,留下美好的回憶。

種樹紀念

1.實施對象:六年級

2.實施方式:每班一棵梅樹,全班師生一同栽下做為紀念。

 

預期成效

畢業系列活動的精神,旨在能讓六年級的學生共同合作完成桃源國小六年來的紀錄,師長的留言、活動照片的紀念、在學校的點點滴滴,不只濃縮在一張光碟中,也在記憶的深處。

 

活動回饋描述

從國小邁入國中的里程碑,畢業是回顧過往,也是展望新的旅程。從畢業光碟的設計製作到畢業旅行的攜手並肩,從師生共同種下的樹苗到澆水灌溉祝福,曾經走過的陽光小雨,踏過的腳印足跡,都將大家緊緊相繫。

 

活動特色優點

畢業系列活動讓孩子們六年級下學期充滿回憶,從畢業旅行的興奮不已,到社區服務的汗流浹背,都是老師們細心教導安排的成果,藉由各項活動讓孩子們畢業後不僅有回憶更有感動。

 

活動改進意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畢業系列_____ 活動考核報告表 617 29.5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