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_____ 活動考核報告表 何俊明老師 2007/9/29
關鍵字 :  

臺北市○○區○○國小 ___園遊會_____ 活動考核報告表

活動日期

整學年

主辦單位

訓導處

協辦單位

各班級

參加對象

全校

活動內容簡述

園遊會暨母親節慶祝大會

1.實施對象:全校教職員工、學生、家長

2.實施方式:各學年一個攤位、一個表演活動及一站闖關,讓親師生能同樂。

預期成效

每年五月的母親節慶祝活動暨園遊會是桃源國小的一大盛事。各班級負責一個攤位,有山珍海味道地菜,有益智遊戲闖關,大家上下一心的投入經營,而全校親師生的參與、畢業的校友返校,讓園遊會像是桃源大家族的聚會。會後不僅各班整理自己的攤位,校友們亦熱心的捲起袖子幫忙,一下子就讓後操場恢復原本乾淨的樣貌

活動回饋描述

園遊會是一個親師生共樂的機會,穿梭在園遊會的攤位中,看到每個班級的孩子都認真負責的與同儕合作,輪流看顧班級的攤位,班級分工的精神與團體合作的默契,是非正式課程中的學習契機。此次遇雨分站闖關延期舉行,但孩子們冒雨推銷的熱情,感動著每一個大人的心。

活動特色優點

當全校教職員工、學生以及校友投入場地的復原,總能讓校園在最短的時間恢復原本的樣貌,尤其是校友的熱情協助,桃源大家族的成員總會在這樣的聚會中重溫當年的默契,也因為優雅校風的潛移默化,即使離開多年的校友,也會回校貢獻一份心力。

 

活動改進意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園遊會_____ 活動考核報告表 537 29.0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