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評鑑相關_____ 活動考核報告表 潘怡萍老師 2007/9/29
關鍵字 :  

臺北市○○區○○國小 ___交通安全評鑑_____ 活動考核報告表

活動日期

整學年

主辦單位

訓導處

協辦單位

各班級

參加對象

全校

活動內容簡述

1.於本校桃源大道全線沿途配合現有地形地貌設置自行車教學園區。

2.配合園區規劃項目,鼓勵教師設計教學課程及學習單,以落實教學成效。

3.引進臺北市汽訓中心等專業單位資源,提供教師教學輔導與學生學習體驗活動。

預期成效

1.藉著交通安全教學,讓學生對交通安全常識有更深入的認知。

2.實施交通安全隨機教學,使學生對有關交通安全的己身安全維護,有更加的助益。

3.使學生能由愛惜自己的生命觀點出發,進而落實在日常生活中遵守交通安全規則的良好習性。

4.使兒童由自己做示範,善盡社會責任,影響週遭親朋好友,確實遵守交通規則。

活動回饋描述

1.藉由此次活動,加深學生交通安全的觀念,落實守法守記的精神,以確保學生安全。

2.利用平時生活教育之指導,良好常規之培養,維護兒童上下學交通之安全。

 

活動特色優點

經過這次評鑑後,我們期望學生能平安的在學校學習與成長,除了交通知能的獲得、安全技巧的熟練、良好習慣的養成之外,更期望學生能身體力行。除了學生自己生活教育的改善,亦期望能由此影響其家庭,共同為彼此「行」的安全而努力。

活動改進意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交通安全評鑑相關_____ 活動考核報告表 577 30.5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