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童軍活動招生簡章 潘怡萍老師 2007/10/2
關鍵字 :  

幼(女)童軍活動招生簡章

 

親愛的家長:

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及服務的精神是刻不容緩的事情。童軍活動倡導之榮譽制度、小隊制度,運用做中學、寓教於樂、日行一善之策略及精神,以培養健全活潑之學童。於是本校將推動學生參與幼(女)童軍之活動。童軍活動為一世界性的活動,幼童軍以唱歌、遊戲、手工藝等方式,教導我們的孩子使孩子成為一個具有善良、智慧、健康、服務精神的優雅兒童。

○○國小訓導處

○○○年216

一、    設立宗旨:為培養品格優良、知識豐富且身心健全之兒童。

二、    活動內容:禮節、結繩、遊戲、唱和跳、助人與服務。

三、    活動時間:每月第一個星期六上午9:30~11:00

四、    活動地點:於穿堂集合,視課程所需安排合宜之室內外場地。

五、    實施對象:桃源國小三~六年級學生。

六、    指導教師:老師

七、    甄試內容:

1.     孩童本身有意願且家長能全程參加服務員者優先錄取。

2.     學生自我介紹3-5分鐘。包含個人資料、健康狀況、興趣及專長等。

八、    報名日期:93 220日截止。

九、    經本校童軍團輔導員及相關行政人員審核通過可成為幼(女)童軍。

十、    注意事項:

1.     若行為有損幼(女)童軍之榮譽者,予以退團處份。

2.     成為正式的幼(女)童軍,需購買幼(女)童軍制服。並於每次團集會之時,著整潔合格之制服出席。

3.     成為正式的幼(女)童軍,需繳交團費3000元,包含團集會、期末聚餐等。

十一、  本辦法將呈校長核可後實施。

 

 

幼(女)童軍報名表

          

姓名

 

性別

電話

 

地址

 

學生健康情形    需注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長簽名

家長是否能參加服務員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幼(女)童軍活動招生簡章 599 28.5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台北市○○國小幼(女)童軍招生辦法 523 32.50K 臺北益教網 2007/10/2 下載 投票(0)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