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童含氟水漱口計劃家長通知單 黃明忠老師 2007/10/5
關鍵字 :  

OO國小學童含氟水漱口計劃家長通知單

親愛的家長:

本校與教育部及臺北市教育局於民國        月起,連續提供學童含氟水漱口計劃來預防齲齒。國內孩童齲齒率偏高,根據最近的調查顯示,六歲孩童有九成以上罹患齲齒(蛀牙),對孩童的口腔健康、生長發育均有莫大的影響,且其後遺症常延續至成年,造成更多的痛苦與花費。在學校實施之含氟水漱口計劃於歐美國家已行之有年,在台灣經中華民國牙科醫學會實驗證明,對齲齒之預防頗具成效。

參加的對象是所有的學生,參與的學生由學校的校護、老師及指導牙醫師督導,在學期中每週一次以含氟水漱口一分鐘。

本計劃的進行對於學童的口腔保健非常重要,而且有益處。參加者完全出於志願且不須繳費,於學期結束後可持口腔檢查卡,至牙醫師診所接受免費的口腔檢查,我們期望您能讓貴子弟參與這個有意義的口腔保健計劃。不過這個之外,貴子弟仍應減少甜食的攝取,養成飯後及睡前使用牙刷及牙線的口腔清潔習慣,並定期接受牙醫師的口腔檢查,以確保貴子弟的口腔健康。

請您填妥下列的回條,並由貴子弟交給導師。  謝謝您的合作!

                                       

                                             桃源國小健康中心  敬啟

 

 

(請沿虛線撕下)

               學 童 含 氟 水 計 劃 家 長 回 條

□ 我願意我的小孩參加含氟水漱口計劃

□ 我不願意我的小孩參加含氟水漱口計劃,原因:╴╴╴╴╴╴╴╴╴╴╴╴╴╴╴                                                              

 

 

學生姓名:╴╴╴╴╴╴╴   班級:╴╴╴年 ╴╴╴班座號:╴╴╴號

 

家長簽名:╴╴╴╴╴╴╴╴╴╴╴╴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學童含氟水漱口計劃家長通知單 583 34.0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