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領投標 台北市教育局老師 2007/12/14
關鍵字 :  

電子領投標

 

Q:電子領標若有圖說,是否收費?

A:電子領標圖說部份可酌予收費,但費用應低於人工領標的費用。

電子招標文件費建議表

書面招標文件販售費用

電子招標文件費

小於1000

不高於書面招標文件販售費用之二分之一

1000 10000

不高於書面招標文件販售費用之五分之一

大於10000

不高於書面招標文件販售費用之十分之一

Q:電子領標憑證未付在證件封中,但已開標單封,如此是否為有效?

A:若事先已註明電子領標憑證應附在證件封中,在審資格時,應特別注意,如未注意又已開啟標單封,招致廠商抗議,此為招標單位之疏失,仍應暫將該廠商視為有效,繼續開標,並於事後請其補送電子領標憑證。

Q:如何瞭解有關上網公告或電子領標作業?

A:政府電子採購網:http://web.pcc.gov.tw/與共同供應契約電子採購系統http://sucon1.pcc.gov.tw/都有線上學習系統,歡迎上網練習,不必怕輸入錯誤。中華電信也經常辦理研習,請有需要了解的學校作業人員上網登錄,自由報名參加。

Q:電子招標,招標文件費用如何收取?

A:行文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委託代收招標文件費。請上網站http://202.39.47.238/gepsDocPay/repayMain.jsp,依流程指示辦理。中華電信會定期將所代收的招標文件費轉入學校帳戶,並以E-MAIL通知承辦人。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電子領投標 711 31.5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