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公告問題 台北市教育局老師 2007/12/14
關鍵字 :  

各種公告

 

Q:有關決標公告應如何辦理?

A:決標公告先登入後,選擇原刊登案號登錄決標公告,依採購法第61條暨施行細則第84條決標後一個月內必須要刊登好決標公告。

Q:決標公告無法上傳?

A:請該校系統管理人員協助檢查。

Q:公告日是以上網登錄日或採購公報刊登為準?

A:公告日應以採購公報刊登日為準。

Q:上網公告採購金額輸入出現錯誤,無法輸入?

A:因採購金額依據預算金額而來,因此輸入採購金額要與預算金額相同,電腦才會接受。

Q:私校採購案無預算金額,公告上網欄位空白,無法運作。

A:仍請鍵入估算金額做為預算金額以利採購公告之執行。

Q:照明改善第二期款,公告第一次流標(未達三家),第二次公告內容未改,廠商第一次有來領標,第二次是否可不繳領標費用?

A:公告內容未更改,可免費領標。

Q:公共工程會招標資訊網站有複數決標與非複數決標之選項,有何作用?

A:請參看採購法施行細則第52條及65條,一般學校採購午餐餐盒時會採用複數決標(得標廠商在一家以上)。

Q:決標公告應於何時完成?是否應公告?

A

1.採購法61條辦理公告金額以上,採購之招標應於決標後一定期間公告。

2.條件為

(1)採購法施行細則第84條一定時間指一個月。

(2)包括限制性招標決標均應公告。

Q

1.公開徵求報價單,等標期限一定要7天以上嗎?

2. 50萬元採購案,上公共工程會網站徵求報價單,預定5天後開標,卻不被接受為什麼?

A

1.公開徵求報價單(依採購法第49條辦理)應訂5日以上合理等標期。

2.如果星期四下午輸入資料,又刊登至全國性公報,第3天逢星期六,乃例假日,需到星期一才起算等標期,當然距預定開標日會不足5天,所以不被公告系統接受。

Q:本校今日招標,因不滿三家流標,若再上網是否應以同一案號上網?

A:原則上沒有變更,可以同一案號上網辦理第二次公告,等標期可因第二次招標縮短。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各種公告問題 679 34.5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