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日誌查核作業 松山高中老師 2007/12/28
關鍵字 :  

教室日誌查核作業

教室日誌使用規則:

.自即日起「橘色本」改為「單日」使用;「綠色本」改為「雙日」使用。

.為表示對老師的尊重,請記得盡可能請任課老師親自簽名。

.「週會」如為聽演講,則請在「教師姓名」欄,填寫「主講人姓名」;「內容大概」請寫演講主題。

.如遇老師請假,請依下列情況填寫:

()若無代課老師時,請在「教師簽名」欄寫明假別(例如:公假或事假)

()如由代課老師上課,請在「其他事項」欄註明「○○課○○○老師請假由○○○老師代課」。

()如老師自行補課,請於「其他事項」欄註明補課時間及上課內容。

()該堂課若無任何教師,則於「教師簽名」欄,填寫「老師未到」

.請於每日第一節上課前領取教學日誌,並於放學時繳回教學日誌。

. 謝謝各位學藝股長!大家辛苦了!

教務處教學組

2007/12/28


注意事項:

一、 本日誌由各班指派專人負責填寫,每日下課後,立即送交教務處查閱。

二、 如不按日填寫或不送閱者照章議處。

三、 須用黑色或藍色鋼筆、原子筆正楷逐欄填寫清楚。

四、 作文、實驗及測驗應填明次數與題目,教材有起迄頁數者,必須詳細填明。

五、 放假、各種考試、各種活動、教師請假、補課、調課、及缺席學生姓名等均須在「備註欄」內註明。

六、 期中考試時「科目欄」填考試科目,「教師欄」填監考先生姓名,「內容大綱欄」填寫考試範圍。

          填寫姓名: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435 84.5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