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科作業檢查方式 南港高中老師 2007/12/28
關鍵字 :  

臺北市立南港高中 各科作業檢查方式

一、    檢查方式

()、為養成學生認真書寫習慣,採全班普查方式,以收督導奠基之效。

()、檢查結果,作業書寫優等者給予獎勵,記優點卡五點。作業缺交者記警告一次,作為警戒。

()、請各科任老師事先挑選三位作業優良的學生名單,填寫在紀錄單,交給學藝股長。正副學藝股長於檢查作業當天中午(12:30前),帶這三位同學的優點卡以及全班的作業至校史室集合。

()、正副學藝股長若有特殊理由,未能準時來檢查,需事先請假報備,不得無故缺席、遲到或隨便找人代替。

()、作業本按座號順序放於規定位置,並簽到及交紀錄單(需有導師級任課老師簽名)。

()、班級交換檢查作業,填寫普查紀錄表,需一本一本檢查,按老師規定之班上進度為主,未達班上進度或缺漏頁者拒收,視同缺交。(需在普查表上註明“缺”字)

()、凡有三處未訂正者,視同不合格,請訂正好,由任課老師複查通過,否則仍以不合格警告乙次處分。

()、填寫捕交名單,連同作業本交回原班學藝,原班學藝檢查有無錯誤。

()、補抽查:凡作業缺交、進度落後或缺漏頁者,原班學藝股長收齊檢查無誤後,將補交名單及補交作業,送各班任課老師補抽查,任課老師簽完名後,送請導師簽名。學藝股長親自將補交名單送至教務處小抽屜內消案。請於3天內完成,過時不交,警告處分。假日順延一天。

()、班上同學學期中若有異動,請學藝股長隨時向老師報備。

(十一)、班級交換檢查,例如:101學藝檢查102的作業,102學藝檢查103的作業,…

(十二)、三天的期限算法是:抽查當天不算,往後算上課日3天,假日扣除不算。

二、互檢班級表列如下:

(/高一)作業

(/高二)作業

(/高三)作業

備註

101à102

201à202

301à302

 

102à103

202à203

302à303

 

103à104

203à204

303à304

 

104à105

204à205

304à305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各科作業檢查方式 454 35.0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