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教師說明作業要點 南港高中老師 2007/12/28
關鍵字 :  

作業檢查時間及進度彙整表(to任課老師)

 

各位老師您好:

時光飛逝,在您忙碌的教學工作中,學期已悄悄過了一半,各科作業檢查又將開始,教務處非常感謝老師們諄諄教誨,孜孜不倦,以下幾件事要拜託老師們多費心:

一、作業複檢期限仍維持三天,若三天內學藝股長未和您做最後確認,可能會因此將不正確的補交紀錄提供教務處做懲處,為了避免您日後不必要的困擾、學生權利的受損,以及家長對學校獎懲的不信任,請您務必在學藝股長送出補交單前再次確認,並簽上您的大名。

二、導師收到藍色懲處單時,麻煩您再次詢問名單上的學生是否該科作業確實未交,無法確定前或發現有誤請勿簽名,並儘快和教務處聯絡

三、作業檢查過程中,若您察覺學藝股長特別認真或有敷衍之情事,需要教務處做獎勵或懲處,請通知我們,教務處將配合您。

教務處再次感謝您!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497 24.0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