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經費核銷事宜 台北市教育局老師 2007/12/19
關鍵字 :  

有關經費核銷事宜

發票、收據、無法取據證明、鐘點加班費請領清冊等貼在黏貼憑證單上辦理核銷。

一、注意事項:

(一)請照所規劃擬定的「活動經費支用預算表」來支用。

(二)如要預借款項,需於三天前備妥借據,主任蓋過章,會出納、會計辦理借支,將來拿單據來沖核即可。

(三)如不辦理借支,必須備妥廠商(個人)存摺封面影本辦理電聯劃帳。

(四)如為個人所得,必須有其身份證正反面影本,戶籍地址和身份證字號以供辦理所得稅扣繳憑單的製作。

(五)核銷餐盒餐費,請附用餐人員名單。

(六)熱感應紙不耐久放與高溫,不得為核銷憑證。鉛筆所書易於擦掉修改,亦不得書寫任何憑證。

(七)單據黏貼方式請以橫式浮貼為準,上面那張單據浮貼時,請稍微向下移,不要全部將下面那張蓋住,換句話說核章的人必須可以將每一張單據都蓋到章,這才是正確的黏貼方式。

二、發票:

(一)二聯式:要有日期、領受人、統一發票章、負責人章。

(二)收銀機:如無品名,要寫明每筆款項所購何物,然後於上加蓋職章以示負責。

三、收據:

要有日期、領受人、統一編號、負責人章、店章(上要有商家電話)。

四、無法取據:說明事由,請購時需求單位提出,主管證明。

五、請領清冊:

(一)校外人士應附身份證字號、含里鄰的戶籍地址、蓋章等資料。

(二)校內同仁應附原因事由、時間、蓋章。

(三)鐘點費清冊應附上課日期時間與節數、每節鐘點費。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有關經費核銷事宜 284 25.0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