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自願留校夜自習 給家長一封信 朱逸華老師 2008/3/3
關鍵字 :  

臺北市立內湖國民中學九十四學年度第二學期九年級學生自願留校夜自習

參加說明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了讓九年級的孩子能全力做好複習工作,擬實施開放教室為夜自習場地,提供孩子一個安靜、安全、安心的讀書環境。

依據教育局規定,學生留校自習的原則是:必須由家長們負責輪值督導。因此,學校將邀請全體參加自習學生的家長,共同來擔任輪值督導工作。同時,為簡化作業,將煩請各班家長代表統籌安排班級家長輪值表,每班每天至少要有一位家長輪值。家長如於輪值當天因事不克出席,請您自行與班上其他家長協商調班或覓妥代理人,以利孩子們安全、安心地留校夜自習。我們深深感謝您的支援與支持,在孩子成長的路上,有您相伴,他會走得更茁壯、更穩健。

本學期留校夜自習在報名截止、家長輪值表排妥後,將不再受理加入自習之申請。而基於管理及安全上的考量,學生若未依規定提出留校夜自習的申請並經家長同意,不得留校夜自習。在此檢附「留校夜自習實施辦法」及「學生家長督導自習注意事項」(列印於本頁背面),請您詳細閱讀後,再決定貴子弟是否提出留校夜自習之申請。謝謝您!

 

教務處 敬啟  

                                                               九十五年元月五日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學生自願留校夜自習(給家長一封信) 571 25.0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