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查核所屬機關學校任免及待遇福利實施評核表 台北市教育局老師 2008/3/4
關鍵字 :  

教育局查核所屬機關學校任免及待遇福利實施評核表 

機關名稱:臺北市立新民國民中學    年度:    抽查人員:               

               

機關自評

查核結果

 

說 明

一、員工是否依年度核定之預算員額數覈實進用。

 

 

 

 

 

 

二、員工是否依公務人員任用法及事務管理規則等規定任(僱)用。

 

 

 

 

 

 

三、員工是否依考試及格等級所取得任用資格敘薪或依所具備條件敘餉。

 

 

 

 

 

 

四、員工俸(餉)級是否依公務人員考績法及事務管理規則等規定之晉敘。

 

 

 

 

 

 

五、員工出差加班是否依員工出差加班注意事項核實指派,並切實審核支給差旅費及加班費。

 

 

 

 

 

 

六、員工各項待遇福利及其他給與事項是否均依公務人員俸給法、事務管理規則及全國軍公教員工待遇支給要點等規定支給。

 

 

 

 

 

 

七、員工各項待遇福利及其他給與事項是否均依中央法令辦理,不另自訂項目及數額支給。

 

 

 

 

 

 

八、公務人員經銓敘審定之官等職等是否非依法律不得變更或降級、減俸。

 

 

 

 

 

 

九、員工退撫是否依公務人員退休法、公務人員撫卹法及事務管理規則等法規核給退撫金。

 

 

 

 

 

 

十、退休員工及遺族是否依據退休人員照護事項及公務人員遺族照護辦法等規定照護。

 

 

 

 

 

 

十一、退休員工及遺族之退撫金、照護是否喪失、停止有無定期查證。

 

 

 

 

 

 

查核意見

 

 

 

 

 

 

機關首長:                業務主管:                 填表人:

                                                     聯絡電話: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教育局查核所屬機關學校任免及待遇福利實施評核表 391 44.5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