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查核所屬機關學校銓審互核實施評核表 台北市教育局老師 1900/1/1
關鍵字 :  

教育局查核所屬機關學校銓審互核實施評核表

機關名稱:臺北市立新民國民中學    年度:   抽查人員:              

               

機關自評

查核結果

 

說 明

一、公務人員之考績案件,經主管機關核定後,是否將考績清冊,附入機關給與清冊函送審計機關查考。

 

 

 

 

 

 

二、公務人員之任用,因組織法規尚未完成立法程序或其他原因而未送審者,其俸給是否除專案報經銓敘核備者外,一律不得作正列支。

 

 

 

 

 

 

三、公務人員之任用,擬任人員未在法定期間送審者,人事主管人員是否負責查催,經催辦而仍未送審者,是否即通知主辦會計人員追繳其借支。

 

 

 

 

 

 

四、公務人員之任用,經銓敘部銓敘審定不合格人員,或銓敘審定俸級低於其所借支俸級人員,如依期限內送審者,其代理期間借支數或溢支數,免予追繳外,其逾限送審者,是否按逾限日數分別將借支數或溢支數追繳。

 

 

 

 

 

 

五、公務人員每月俸給表冊應由人事主管人員按名審查,所列俸級與銓敘審定俸級不符者,是否加蓋「不符」戳記。

 

 

 

 

 

 

六、公務人員每月俸給表冊應由人事主管人員按名審查,已依期限送審,而尚未經銓敘審定俸級者,是否加蓋「未敘定」戳記。

 

 

 

 

 

 

七、公務人員每月俸給表冊應由人事主管人員按名審查,已逾法定期間尚未辦理送審者,是否加蓋「未送審」戳記。

 

 

 

 

 

 

八、公務人員每月俸給表冊應由人事主管人員按名審查,經銓敘部審定不合格仍未停止代理者,是否加蓋「不合格」戳記。

 

 

 

 

 

 

九、公務人員每月俸給表冊應由人事主管人員審查完竣,應即退還編造單位,是否除「不符」者應更正外,如有「未敘定」、「未送審」、「不合格」應劃線註銷,並於更正或劃線處蓋章。

 

 

 

 

 

 

查核意見

機關首長                 業務主管                   填表人:

                                                    聯絡電話: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教育局查核所屬機關學校銓審互核實施評核表 444 39.5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