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系列 新民國中老師 2008/3/18
關鍵字 :  

 時間已作了選擇,什麼人叫做朋友,偶爾碰頭,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難免會受挫,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讓世界開闊。 

 

放心去飛

 終於走到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放心去飛,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這一天不掉眼淚。

 

南風又輕輕的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 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 從今以後要各奔西東,不管未來有多遙遠, 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鳳凰花吐露著鮮紅,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 不要徬徨也不要停留,不管歲月有多長久, 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分 享 382 26.0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